Sunday, April 25, 2010

第五期《好孩子》封面^_^

上半年眨眼即过,我不禁感慨时间越来越少,手上的工作却越来越繁重。现在,就让我来回顾一下这半年来的成果吧。

从第一期的《超能力小子》到第二期的《送老虎回家》,再到被我归纳为三部曲的第三、第四及第五期的《神秘科学家》、《秘密组织》和《人虫一战》。希望你们能收集这三部曲,因为这些故事发展都有连贯性。 其实每一期的故事都有一些续集的铺排,因为我想做到每一期的故事能带出一个单元再加一点续集,而且每一个单元都能带出一个启发性故事。这不仅让你们有追书的乐趣,也让我有写故事的快感。这是我最想做到的事,但是,我觉得就目前为止,我只做到了一半,还有待努力。

第五期《超能力小子》部分内容:

亲子漫画《母亲》部分内容:
环保漫画《新十二生肖故事(下)》部分内容:
欲看更多内容,请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