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第七期《好孩子》分享^_^








本来……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好孩子》这本书为什么会叫做好孩子呢?那是因为在这本书里面的主角,都是好孩子啊!不然?难道你们认为《好孩子》是给好孩子看的,坏孩子就不能看了?我说,其实好孩子可以看《好孩子》,坏孩子更加要看《好孩子》咯。(这句话以后可以用作广告台词,呵呵~)

* 最后,我还是安排了“好孩子”四人帮的出现,总算和书名有了挂钩,嘿嘿~





亲子漫画《永远爱你》,故事是说都市工作的父母将孩子留给乡下的公公婆婆照顾(所以乡村都被人称作老人与小孩村的)。有一天,小孩终于长大,为了让小孩在都市学校就读,父母接回来自己照顾。在环境突然转变和感情有隔膜的情况下,他们要如何面对呢?






环保漫画《动物世界》的构图很有趣,上面是幻想出来只有动物,没有人类的世界,下面是现实有人类的世界,强烈的对比,让你们可以做个比较^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