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010年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来咯!

如题……2010年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来咯!
这次的书展从9月4号开始,一连九天在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举行。书展也正好落在学校假期,相信你们一定不会错过吧!到时候,我会在合力出版社摊位现场签名送给每一个《好孩子》粉丝,你们一定要来哦!签名活动详情如下:
星期六 4/9/2010 12am - 2pm
星期日 5/9/2010 12am - 2pm
星期六 11/9/2010 12am - 2pm
星期日 12/9/2010 12am - 2pm

以上四天虽然签名只有区区两个小时,但是我还是会在现场逗留一整天,除了要找看有什么好书以外,7pm还要到马来西亚漫协摊位去站岗,有参与漫画示范活动。你们也可以去看看、凑凑热闹。

对了!9月5日星期日那天,除了有《好孩子》的签名活动,还有《星星》周刊的签名活动,时间是4pm - 6pm。如果你们要多一个我的签名,可以到星洲日报摊位来找我,呵呵~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重量级活动,那就是由马来西亚漫画协会办的讲座会,详情如下:
主题:童年漫画梦
日期: 9/9/2010(星期四)
时间: 11am - 12:45pm
主讲者:蔡天发、陈庆星、徐有利、 吕寿聪、蔡诗中、左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