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第十期《好孩子》封面 & 部分内容分享^_^

这一期的《超能力小子》已经来到第十话《风的呵护》,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期了。前三期的主力分别落在四人帮老大——肥男阿球,接下来是老二——高男阿浩,然后是老三——瘦男阿益。而这期故事主力终于落在四人帮老末——矮男阿来身上。一口气!四个人!肥高瘦矮!四人帮!哇噻,各自各精彩!《好孩子》明年再带给你们更精彩的故事!!明年再与你们再见!!



这期的亲子漫画《花的日记》,带你一起去窥探小葵的日记,引领你们进入她的感情、友情及亲情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这故事是伟伶姐姐续上期自编自绘的环保漫画后另一篇自编自绘的故事,突破性以文字为主的故事。100%看别人日记的feel咧!


这期的环保漫画《红色鲸鱼》,带有一点科幻,还有一点灰色的伤感……它是目前《好孩子》出版以来,最震撼的故事,我是这么认为的。你们要有心理准备,里面有一幕非常血腥的景象,不要吓倒哦!记得!!


2 comments:

  1. 恭喜你終於嘔心瀝血完成了今年的十期。
    檢討今年,期待明年。
    希望你的故事越來越精彩,也越來越準時^^

    ReplyDelete
  2. 我会去书局买 {好孩子}的! 谢谢你的创作~~~
    对了,很喜欢你在{Tea Time Show}里的 Teddy Bear!看了很开心,好温馨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