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第十一期《好孩子》封面&内容分享^_^


2010年对自己而言,是一个不同以往的一年,是一个创作年。
因为去年所画的稿,从故事编排、人物构思、资料搜集到下笔作画上色,几乎是绞尽了脑汁和榨干了精
力才出来的,和以往画的并附有图意说明的稿相比之下,难度提高了许多。坦白说,现在的稿量不比以前的多,却非常真实和充实,心情很愉悦。无奈压力和责任感也相应增加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时间方面稍有失控,常常脱稿,赶不上交稿日期,让所有人伤脑筋,深感歉意。这是艺术家脾性吗?你们就当这是藉口好了。
有一件事要报告,伟伶姐姐要教钢琴,没有时间写故事给《好孩子》。为了填补这空缺,我找来了几位阿姨和姐姐来写故事。她们写的故事各具特色,势必让你们能“品尝”到多样“味道”的故事。
对于未来的日子,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画出能让你们喜欢的图画。哈,也顺便许个愿吧,希望自己、亲人和好友健健康康,世界太平。
对了,要提醒大家,这是一篇回顾以前、展望未来的文章,希望不会闷倒你们。谢谢支持,多多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