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第十四期《好孩子》封面&分享^_^

大家一定左盼右盼了很久,终于看到了第14期的出现吧?

这期带来了两个消息,一个是让你们有惊喜的,另一个则是让你们有惊吓的!哈哈,先说惊吓的,毫无以外地……这期还是迟了到你们手上(迟得还真的会让你们有惊吓到吧?迟得还真的离谱到台前幕后都应该被吓倒了,我自己也睡不安稳,夜夜噩梦好像连续剧那样在上演……迟到什么程度我也不好意思讲了〉_〈)。
好了,轮到有惊喜地消息……这期出现了两个新人物!!登!登!登!一个是写了亲子故事《妈妈要的冠军不是我要的》和环保故事《不能游泳的鲨鱼》的周繁哥哥!我很喜欢他的故事哦,画起来也很起劲,希望你们也一定很喜欢。在这里偷偷透露一下,他写的这期亲子故事,隐隐约约看得出来好像是他本人的内心话哦。接下来还有一个就是鹏叔叔,他将出现在《你诗我画》里,为你们的诗歌详细点评,所以《你诗我画》从此会变成《你诗我画》+《鹏叔叔点评》。
哈哈,到我的《超能力小子》了……海籽终于要和神秘科学家丹尼尔碰头咯!这是所有有追看这故事的人,最想、最期待看到的吧?头号主角和头号奸角的第一次,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留意^_^
想知道更多的详细内容……还得要你们继续支持、支持啦!感激^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